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小长假公交出游攻略 26条线路直通世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14:18:25 字号:TT

扫二维码,一键下载26条直达世园会公交线路到手机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随着世园会开幕,近郊游、农家乐、渔家乐不断升温,也有不少岛城市民选择到郊区踏青爬山作为假期的休闲活动。青岛公交集团为市民推荐了五条近郊游线路,为市民出游参考。

    崂山仰口:5条线路从市区直达

    110路线、104路线、304路线、311路线、312路线,是市区发往仰口景区、北九水风景区、太平宫景区、华严寺、巨峰、枯桃花卉市场、石老人观光园、雨林谷等崂山景点的主要公交线路,是市民爬山踏青的首选。

    104路沿线的景点有:石老人观光园(在石老人观光园站下车)、雨林谷(在雨林谷站下车)、百雀林(在西澄赢站下车)。去往流清河、卧龙等方向的乘客还可以乘坐112路线、113路线以及118路线。另外,112路线、311路线、365路线还途经华楼山,然后到“卧龙村”为终点站。

    观光跨海大桥:765路去红岛吃海鲜

    打算观光跨海大桥并前往红岛吃海鲜的市民可以乘坐“高新快线”。“高新快线”自劲松一路发车,沿合肥路、海尔路、跨海大桥高架桥、岙东南路至火炬路西站。

    765路线由康宁路发车,途径红岛和方特梦幻王国,乘坐本线路市民可以买新鲜海货、玩刺激的娱乐项目。公司对各条旅游线路所有车辆的车容车貌、车辆设施等逐车进行检查,确保为乘客创造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据悉,每辆765路公交车上配备方便袋,便于赶海的乘客盛放海鲜。

    城阳即墨购物:

    373路由康宁路发往城阳十五中,途径十梅庵公园和城阳世纪公园等景点。如果有购物需求的市民,可以乘坐本线路到城阳批发市场、城阳水果市场、韩国城,购买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还可换乘由城阳十五中发往世纪美居的928路线,在途经的即城界公交站点,换乘即墨1路公交,就可以到达即墨市了。

    城阳的市民如果想到市区游玩,可以乘坐502路、374路公交车,要去李村商圈购物可以乘坐103路公交车,如果要去仰口景区,直达的926路公交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往仰口方向的乘客还可以乘坐901、902、903路车至盛世家园站换乘109路车。(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嘉青 任劭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