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投资70亿元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主体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2 06:38:22 字号:TT

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4月23日下午,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改善社会民生 增进百姓福祉 共建幸福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今日,黄岛区政府将网谈中没有答复的问题陆续发布。据悉,总投资70亿元的红树林度假世界项目豪华酒店主体已封顶。

    网友问: 红树林好像烂尾了,这个项目何时完工?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项目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由于该项目投资大、建筑面积大、建设周期长,部分工程前期多属于基础工程。

    2013年,项目进入大规模投资建设期,截止目前,项目会所已投入使用;豪华酒店主体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婚礼堂已完成主体工程;会展酒店已建设到20层,还有4层将封顶;家庭酒店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