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租车公司SUV被一抢而空 市民举家出动自驾游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2 07:59:49 字号:TT

    “五一”小长假,租车市场再次热起来。记者昨天从一嗨租车、神州租车等公司了解到,在“五一”前一周左右,市场整体预订率就已超过80%,而眼下只剩下少量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据了解,汽车租赁市场的火爆和近年来自驾游的兴起不无关系。一嗨租车所做的用户调研数据也显示,自驾出游租车用户已占到节假日租车比例的70%左右。而“五一”高速对小客车免费,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记者在岛城一家租车公司了解到,以前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比较受租车者青睐,而现在随着假期全家出动的增多,一些城市SUV则更受市场欢迎。“在我们门店,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福特翼虎等SUV车型早被抢订完了,现在SUV车型在假期特别受消费者喜欢。”抚顺路附近一租车公司老板王经理告诉记者。记者发现,在价格方面,多数企业的租金保持原价,仅有部分企业租金稍有上调,涨幅为10%-20%,而一些精明的消费者选择提前预订。(记者 景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