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游世园捧太阳鸟50分钟不舍离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2 14:12:05 字号:TT

    在世园会百鸟园,2岁半的徐浩瑜手里捧着太阳鸟,任凭爸爸妈妈轮番劝说还是不肯离开。“我们照片都拍了几十张,可他就是没看够。”爸爸说,儿子已经在百鸟园的小鸟园里站了50分钟,再不走就要耽误逛世园会了。

    徐先生一家五口从潍坊赶来,2天的行程里,海边玩一天,世园会玩一天。“我们参加旅行团,从5号团队入口进门的,一进门就看到了百鸟园。 ”他说儿子从小就喜欢小动物,最爱去的地方是动物园,可在动物园里,都是隔着笼子看动物,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和动物如此亲近。太阳鸟站在徐浩瑜的手掌上,小爪子轻轻挠着他的手,吸管一样的嘴巴不时啄啄他的衣服、指甲。徐浩瑜并不害怕,还咯咯地笑起来,眼神专注地盯着太阳鸟,爸爸妈妈跟他说话,他也不肯抬头。

    徐先生笑着跟儿子商量,等看完了花卉再带他回来看小鸟,徐浩瑜还恋恋不舍,不愿意离开这些太阳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