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钱包长腿坐高铁 两万多元现金完璧归赵(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3 18:02:10 字号:TT

    五一小长假,来青岛的游客不少,最特殊的,要数下面这一位了。5月1号下午,动车333次到达终点站青岛站,车上的乘客都陆续离开了,列车长偶然发现一个黑色的运动提包还孤零零的在行李架上。

    值班员仔细查看,发现手提包里面还有一个手拿小包,打开看看,好家伙,两万多元的现金赫然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包是谁的?通过存单上的手机号,徐君刚联系上了失主,原来人家在北京,发现随身的包丢了后,赶紧买上车票往青岛赶。

    段大哥人在北京,包却坐上了开往青岛的动车,这是怎么回事呢?由于没有和同事及时联系,直到接到青岛火车站值班员的电话,段大哥才知道自己的钱包坐着火车来了趟青岛。回想起来,可真是够悬的啊。

    值班站长孙梅告诉记者,放假两天,火车站工作人员已经捡到了不少丢失的包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