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一海上世园会引爆欢乐潮 黄岛旅游人气爆棚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4 06:42:27 字号:TT

    受世园会西海岸分会场活动的强势拉动,“五一”小长假黄岛区旅游人气爆棚,高潮迭起,3天共接待游客53.44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3.6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和31.5%。

    世园会唐岛湾分会场5月1日正式启动欢乐大幕,唐岛湾骑迹、飞行者乐园、亲子游园汇、唐湾金周末、海上生活秀五大主题活动精彩上演,3天接待游客16万人次。

    大珠山景区推出了 “秀谷寻芳踪石门赏胜景”主题活动,再现溪光煮茗、石门听梵、空谷禅境等传统美景,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青岛野生动物世界游园人数创纪录,近4.5万游客游园,而新推出的“非洲风情”系列活动深受游客的喜爱。

    琅琊台景区恢复开放龙王殿,联合当地“渔家宴”推出渔家美食品尝等,3天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

    藏马山乡村休闲度假区推出草莓采摘活动;海青茶园推出了现场采茶、拜“茶圣”、游竹林、尝春笋等活动;铁橛山风景区推出了登山祈福、采挖野菜、观赏百年栗祖树和银杏树等系列活动;九上沟生态园推出了观田园风光活动;周家夼生态园的垂钓、采摘受到了游客的欢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