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馆着火瞬间变成火球 交警从火场抢出煤气罐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4 07:25:30 字号:TT
 

    昨天下午五点多,广水路上一家面馆突然冒出了浓烟,情况十分危急!

    监控画面显示,昨天下午五点钟,拉面馆里的人突然全都跑了出来,紧接着,一股浓烟从面馆里飘了出来。饭店瞬间变成一个大火球,在附近路口执勤的交警陈凤荣,赶紧拿起手机拨打119,然后跑向起火的饭馆,疏散围观群众。陈凤荣:然后把路边的车位清出来,让消防车过来救火。发现门口有一个煤气罐,又将煤气罐给搬出来,防止火势过大,引起爆炸。

    在陈警官的指挥下,停在饭店门口的私家车很快让出一条通道,五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火势很快便被控制住了。附近居民:当时是煤气起火了,饭店的人一下都跑了,邻居也不管了。不过当时世园会交通管制,多亏了一个交警,赶紧过来了,把煤气罐给抢救了出来。

    目击者说,面馆突然起火,工作人员一溜烟跑没了影;幸亏民警陈凤荣冒险抢出了煤气罐,这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突如其来的火灾,让附近居民忧心忡忡,这些年小区里一直没有供上自来水,消防车救火都没有消防栓可用。

    原来,小区里所有的住户,网点,用的还是开发商留下的井水,每天限时供应一小时,不少人都在外面洗衣服。居民们说,自来水公司正在对小区水管进行改造,希望生活上的不便和安全隐患,能随着自来水的引入一并解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