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路高架施工 过往车辆调流通行至明年5月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4 14:34:58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因新疆路高架工程建设,新疆路的港青路口至长安路口段将进行桥梁施工,过往车辆沿调流路通行,调流时间从明天起至明年5月。

    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修建高架桥期间,现状新疆路的港青路至长安路段全线封闭。新疆路、陵县支路桥洞路口中心处将进行地下暗渠的迁改。交警部门在新疆路大港客运站门前灯杆处设置了两面右侧通行的标志,在新疆路的长安路口至港青路口设置了8面禁止停车标志。市北交警提醒,新疆路陵县支路路口的地下暗渠迁改期间,过往车辆应注意避让路口中心位置设置的施工围挡,沿新疆路南北通行车辆,由调流路正常行驶;沿陵县支路左拐进入新疆路,需绕行施工封闭区域进行左转;由新疆路左转进入陵县支路方向的车辆,需绕行施工封闭区域进行左转。(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