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打车回家 下车后掉进古力井被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4 14:46:47 字号:TT

    前晚11时50分许,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打车回家,下车时出现意外,一下子掉进了一处无盖古力井中。出租车司机见状立刻拨打110报警,河西派出所110民警和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到场,将受伤的男子救出。

    “有个男的掉到古力井里了,消防和民警在救人呢。 ”昨晨0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淮安路加气站附近。一名身着黄色上衣、戴着帽子的男子掉进了路边一个无盖古力井中,不断地呻吟。“当时旁边停着一辆出租车,车门还开着。 ”另一名知情者称,这名男子下出租车时,转身还没来得及关上车门便掉了进去。的哥借着昏暗的路灯俯身看见,男子被卡在了两米多深的井底正在呼救,他立刻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和119求救。

    河西派出所110民警到场时发现,男子被卡在井里无法伸手,但没有严重外伤。为保险起见,民警拨打119叫来了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支援。消防官兵用手电照向井底,发现井边有约20厘米宽的缝隙,在询问了坠井男子的情况后,得知其还能自行爬出,消防官兵将梯子伸到井下,让男子爬了出来。

    消防官兵告诉记者,除了此处困人的无盖古力井外,5米多远还有一处古力没有盖子。 “这应该是附近工地搞地下管网施工,还没来得及盖上盖子。 ”一名知情者表示,不管两处古力井该由谁管辖,最好能盖上盖子,否则应摆上防护标识,避免再次发生事故。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