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列车客运段拾蓝宝石链名贵药品 均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4 15:02:53 字号:TT

青岛列车客运段拾蓝宝石链名贵药品 均物归原主

    五一小长假期间,列车上的旅客较多,由青岛客运段福州七组值乘的K67/68次列车,往返途中出现了两名“马大哈”旅客。列车工作人员热心寻找失主,及时将物品归还给了旅客。

    旅客胡先生是涡阳人,前天零时和妻子从济南上了青岛开往福州的K67次列车,利用假期时间回涡阳探望父母。前晚7时许在涡阳下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16号车厢74号座位上。当班列车长高飞接到失主的电话后立即寻找,在座位上发现了旅客的钱包,里面有现金760多元,两张建行卡,以及两张5月3日的返程卧铺票。昨天下午2时许,这趟列车变更为K68次,从福州开往青岛。从建瓯站开车不久,12号车厢乘务员王海萍找到了正在巡视的列车长梁兆海,称38号座位下面有一个CK女包无人认领,可能是建瓯站下车的旅客遗忘的。梁兆海和乘警长尹宗朋打开包查询,发现包里有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一张,蓝宝石手链一条,农行卡两张,现金220元,以及一包药品。经身份证显示,旅客黄女士是建瓯人,梁兆海立即拨通了建瓯站的电话,找到了失主。原来黄女士患肾病去福州总医院治病,下车时太匆忙把包落下了,里面的药品就是专家给她开的特效药,很贵重。黄女士接到梁兆海的电话后,非常激动,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