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位空巢老人受托上门送锦旗 给司乘人员颁奖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05 04:43:07 字号:TT

    昨日上午,公交电车公司26路队来了一群老人,他们一进路队大门,就说要找路队的领导 “反映问题”。26路队书记王勇却发现,这些老人都是该路队司乘人员在“爱心陪伴空巢老人”活动中照顾的老人家。

    “大爷大娘,你们有事情的话只要打个电话招呼一声,我们就会上门拜访你们。”王勇赶紧把老人们让进路队会议室。

    “这事情可就得我们自己跑一趟,要是你们上门,那就变了味。”空巢老人耿兰君说,“首先是表扬你们这些年轻人,他们平日里总把我们放在心上,什么事情都想着我们。”

    耿兰君的话没落音,刘伟芳、孙振鲁等几位空巢老人又接上了话茬:“你们这几年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到了温暖,带我们逛公园、游糖球会,包车带我们去崂山水库摘杏吃农家宴,日常里帮我们买菜,动不动自己掏钱买牛奶水果上门看我们,陪我们聊天。到了年底,给我们送年货,还为我们专门组织敬老联欢会,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表扬起了志愿者。

    老人们拿出制作好的锦旗,给志愿者们“颁了个奖”:“你们照顾我们25位空巢老人实在不容易,我们8个人受大家委托来只想跟你们说声,谢谢!”(记者贾 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