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航南京-青岛航班延误 百余乘客苦等17小时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4-05-06 10:30:28 字号:TT

    “别的航班都没有因天气原因延误,只有这一航班特殊,我们在机场苦等了17个多小时。”5日,市民林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称他乘坐的4日20时40分经停南京飞往青岛的山东航空航班延误,一百多乘客在机场等了17个多小时。

    林先生说,他原定乘坐5月4日20时40分的山东航空SC4730航班“福州—南京—青岛”的飞机,当日18时许就坐上大巴前往机场,在途中收到短信,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

    “我们在机场等了很久,到了凌晨飞机还没到,但是其他飞机都可正常起飞降落。”林先生说,不少乘客因为耽误了行程,开始情绪激动,找到机场方面想讨个说法,但机场方面说这是航班的原因。直到5日凌晨一点,飞机才姗姗来迟。本来SC4730航班到了,SC4729航班就可以起飞了,但这时许多乘客拒绝乘机,要求赔偿,“我们在机场整整延误了快18个小时,却始终没人给个说法,对于赔偿要求,也没有回复。”

    一直到凌晨三点多,飞机也没能起飞,乘客们只好在机场住下。5日8点多,二十多个乘客改签走了,剩下100多位乘客下午2点半左右才登机。

    对于飞机延误的原因,5日下午,山东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给出了解释,称航班延迟是因为天气,SC4729航班从南京起飞时是5月4日20:16,但是此时福州机场大雨,飞机无法降落,SC4729航班只好降落在温州机场,此时时间是5月4日22:07分,最后SC4729航班到达福州时,已经是5月5日凌晨0:58分。

    对于乘客提出的赔偿问题,这名工作人员称,由于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航空公司没有进行赔偿的义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