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年卡升级首日办出8742张 两三分钟一张(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6 12:43:17 字号:TT

老年卡升级首日办出8742张 两三分钟一张

    晚报讯 昨天是65至69周岁老年人半价优待卡升级、退资的第一天。早上7时,部分老人就早早地到琴岛通各客服网点排队等候,希望能第一时间享受到这一便民利民的新政策。

    昨天上午7时许,琴岛通敦化路客服中心的工作现场共开放了6个窗口办理老年卡业务,窗口外分别设立了警戒线,窗口上张贴了“自觉排队,注意安全”的温馨提示标语,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有的维持现场秩序、组织老人排队,有的现场答疑、讲解办理流程。为提高工作效率,该客服中心开放1号和2号窗口办理新办老年卡的业务,3-6号窗口办理老年优待卡的升级退资业务,平均每张老年卡业务仅需2到3分钟就能办理完成。随后,记者在莱阳路等多个客服网点看到,前去办理升级退费业务的老人或家属秩序井然。

    据统计,新政策实施首日,我市12个可新办理琴岛通老年免费卡的客服网点共采集新办卡老年人信息2920人次,41个琴岛通客服网点共办理老年优待卡升级退资8742笔,退资金额231487元,老年优待卡向琴岛通普通卡移资581笔,移资金额17760元。

    琴岛通卡公司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老年优待卡升级、退资业务在2014年12月31日前均可办理,不必扎堆。也可由老人家属代办,以减少给老年人带来的不便,由老人家属持老人的身份证加户口本和半价优待卡,到琴岛通41个客服网点均可办理。周一到周五,多数网点的营业时间为早7时15分到晚6时,敦化路等个别网点为早8时到晚5时,周末各网点的营业时间一般为早8时到下午4时。(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