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母喝酒浑然不知儿子出走 男童走两公里迷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8 05:29:39 字号:TT

    父母在饭店喝酒忽略了孩子,6岁男孩林林独自溜了出去,离开饭店后林林走了2公里,在大马路上迷了路。林林急得哇哇大哭,幸好被热心市民发现并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帮小男孩找到父母。此时,林林的父母竟刚发现孩子走丢。

    昨天中午,市民高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外出散步,途经山东路一工地门口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在路边抹眼泪。高女士赶忙上前询问,这名小男孩看到来人,哭得更厉害了。“我要爸爸,我要妈妈。”从小男孩哭声中,高女士意识到孩子很可能是走丢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由于孩子惊吓过度,不能提供有效信息,民警决定先慢慢劝孩子,然后让小孩回忆自己是怎么来的。按照男孩记忆的路线轨迹,民警沿路寻找。民警先拉着孩子围着山东路和江西路挨家饭店找,但也没找到孩子说的饭店。当他们经过延安三路时,民警在一家饭店门口发现了一群人正在着急找什么,便将车开了过去。孩子的爸爸、妈妈看到民警从警车上抱下自己的孩子,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原来,林先生一家在延安三路这家饭店吃饭。大人们忙着吃吃喝喝,小孩子觉得无聊就跑出去玩。而林先生也没注意到自己的孩子已经不见了,林先生准备结账走人时才发现孩子找不着了。(记者 徐栋 通讯员 叶铭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