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季高考周末连考两天 超一成考生将能读本科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9 06:25:0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将于5月10日、11日举行,我市共有考生9302人,比去年增加2432人,共设13个考点。

    此次春季高考科目为语文、专业知识、数学、英语。其中,5月10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5:00-17:00考专业知识;5月11日上午9:00-11:00考数学,下午15:00-16:00考英语。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按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违规行为处理的规定》规定,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按照作弊行为处理,请考生严格遵守。考生如果已经带手机进入考场,必须在开考前主动将手机关机并放到指定的物品放置处,否则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市招考办还提醒考生要提前准备,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根据省考试院安排,今年春季高考考生必须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1日考试结束前;打印网址:,考生在考前打印并保存好准考证,同时要提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所有相关说明。特别提醒:省招考院将 《志愿填报告知书》同时印在准考证上,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妥善保管,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志愿填报工作,防止失误。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市招考办开通咨询电话85786211,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