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腰带扣内藏锋利小刀过安检 称为防身(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9 13:44:27 字号:TT

    一名男旅客自称为了防身,竟然将小刀藏进腰间。昨天,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查获了腰带扣内藏的刀,这种禁止携带登机的管制刀具伪装得十分巧妙。

    昨天早上6时左右,男旅客张某准备乘坐前往青岛至南昌的SC4909次航班,经过3号安检通道时,安检员小黄发现,张某的腰带扣有异常。小黄不动声色地给张某做完检查后,请他将腰带解下检查。张某的神情有些紧张,经过小黄的耐心解释,张某才解下了腰带。小黄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张某的腰带扣内藏着一把小刀,刀刃锋利,张某自称是防身用的。张某及违禁物品随后被移交机场公安处理。(张译心 徐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