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厂环境惨不忍睹 车间灰尘遍布酒糟露天堆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0 08:12:03 字号:TT

原料散落一地,夹杂塑料等

    白酒,是很多人喜欢的饮品,当然也是一些人害怕的东西,医生说,适量饮酒有益健康,适量,其实针对不同人概念是不一样的,也没法统一制定标准,可是关于酒的质量、卫生问题,就不能含糊了,最近有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在机场附近有一家造酒厂,不但手续不全,那环境更是惨不忍睹,根据线索,特工记者找到了那家酒厂。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城阳流亭港东村这家流亭老烧酒酒厂,厂子里并没有生产,几名工人正坐在宿舍里聊天。

    工人们说,老板姓苑,干这个行当已经有十多年,今天一早就出去送货了,厂子里生产的都是自己酿造的纯粮食酒。

    为了证明酒是纯粮食酿造,工人们还主动把记者带到了原料车间和生产车间。这里,粮食散落一地,里面还掺杂着塑料绳,破布条,车间里居然还有鸡在吃食。

    刚才我们见识了机场附近那家酒厂的环境,相信喝酒的人看到那样脏乱的场面肯定也觉得恶心,但事实上,人家的酒销量不错,一些超市和商店就认这个,那整个生产、流通、销售环节就没人监督把关吗?记者马上将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区食药监部门,来看什么结果。

    虽然酒厂的负责人给执法人员提供了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可相关证照上显示,这家酒厂仅仅有配制酒的资格。

    酒糟露天堆放,原料露天搅拌,原料库没有任何卫生防护措施,一旦到了夏天,附近几百米内都能闻见浓浓的酒味,这样的企业能办下环评手续来吗?

    室外脏乱差,室内也好不到哪里去,灌装车间,包装车间,消毒车间,几乎每个地方都布满了厚厚的灰尘,如此简陋和脏乱的环境,实在让人无语。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样条件生产出来的酒能入口吗?

    执法人员现场向酒厂下达了停产整改通知书,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可能是因为近几年人们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有一种现象就是越来越相信个体,有自己种菜的,自己养牛的,还有专门吃私房菜,买小作坊油的,但不是所有东西都是个体的放心,规范、标准来衡量卫生和质量问题还是有必要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