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能海牛德比黄牛疯狂 执勤人员:别纠结小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1 06:57:23 字号:TT

    今天下午3点,青岛海牛和青岛中能两只中甲球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首场同城德比,球赛的事留给专业体育节目来说,我们来说说球场外的热闹,黄牛倒票。

    下午两点多,银川西路通往国信球场的路上,开始出现塞车现象,记者了解了一下,至少有一半左右的车主是赶着去球场看比赛的,这么火爆的球市,自然少不了黄牛的身影。记者刚下车,就有黄牛围了上来,拿着球票向记者推销,十块的二十的,啥样都有,记者拒绝了一个,另一波马上就会跟过来。

    好家伙,这帮黄牛还真是神通广大,不仅有流通票,还有赠票,甚至是媒体票,而且信誓旦旦的保证,如假包换。这些票到底是怎么来的?正好,附近有个售票亭,咱过去问问。售票厅旁边也围了不少黄牛党,对这些人,工作人员也很无奈,自己毕竟不是执法人员,明知道这些人扰乱市场,也只是无能为力。虽然之前已经制定了每人购票不超过五张的规定,可20块钱的球票,接近中午时分,已经销售一空。球迷想看球,只能找黄牛。

    记者了解到,这场岛城德比,国信体育场一共开放了3万5千个座位,除去工作区域和两支球队的赠票,大约还剩不到一万个座位,而其中一些好位置,不少已经到了黄牛的手里。

    记者调查了解到,黄牛的票,大致有三种途径,一是想办法要赠票,没本钱,售出就是利润,再不行就低价回收,原价或高价卖出,第三种途径就是找人到各个售票亭购买,然后再倒手卖出。记者粗略算了一下,这场德比,至少有两百多名黄牛在球场附近忙活。

    记者:那么多黄牛,怎么不管管?执勤人员:你干什么的?记者:我就是市民,你们不管管?执勤人员:管。记者:怎么个管法?执勤人员:抓到就罚。记者:他们就在这里,你没有看见吗?执勤人员:只要我看见了,就抓,你刚才发现了,你为什么不过来找我,走了你才找我。看球,就来玩,你放松心情,别纠结这些小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