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驴友山涧迷路手机失联 经核实为假报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2 11:23:51 字号:TT

女驴友山涧迷路手机失联 经核实为假报警

蓝天救援队和众多网友接到救援信息后赶赴现场

女驴友山涧迷路手机失联 经核实为假报警

中午,救援队员简单吃点东西继续搜救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今天早晨,黄岛一女性报警说迷路在山涧里,她不知道身处何地,但是能看到疏港高速等,据分析可能是在黄岛冷家沟社区后面的山上。10时许,失踪者的电话已经联系不到。蓝天救援队和众多网友接到救援信息后赶赴现场搜救。

    15时,记者从前方获得消息,黄岛驴友失踪一事经核实为假警。据称, 当地派出所曾经两次接到这个电话的假报警。目前,救援队员已经回撤,黄岛公安正在调查中。(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