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涉酒驾被测酒精度 拒不配合打交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4 11:44:49 字号:TT

  5月11号凌晨1点多,城阳交警接到一市民报警,说自己的车在双元路京口社区附近和一辆红色轿车发生了刮擦,这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人大吃一惊。

男子涉酒驾被测酒精度 拒不配合打交警

  男子上前踹交警,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这名男子当时就在事故车辆上,事故发生后,城阳肇事科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由于不能确定哪一个才是驾驶员,交警就将这三名男子都带去了城阳人民医院进行酒精检测,但是其中一名男子王某的反应却让人始料未及,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