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6企业在全国挂牌 多属互联网等新兴产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6 11:34:36 字号:TT

    记者15日自青岛市金融办获悉,近日,青岛天行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报挂牌材料并被受理,至此,我市已有8家企业上报挂牌申请材料,其中6家企业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除青岛天行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外,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也已经向“新三板”上报挂牌材料并被受理,目前两家企业正处于“材料审核反馈阶段”。

    据介绍,青岛天行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代理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出港、物流配送、航空速递、汽车运输、城际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公司。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产品为商用冷冻展示柜、商用冷藏展示柜及ODM产品。

    今年2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迎来首次大扩容,我市5家企业首批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分别为:青岛东亚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嘉华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文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奥盖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这5家企业分别属于智能家居、互联网数据运营、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4月,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青岛第6家“新三板”企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