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哆啦A梦青岛超级展28日开幕 早鸟票售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7 06:15:31 字号:TT

 

“早鸟票”售空 哆啦A梦青岛超级展28日等你来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起晚了的,等28日吧”,针对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海滨超级展推出的早鸟票,已于昨日售罄,原定的6000张早鸟票和限量行李牌,在13号开票当日就被哆啦A梦的粉丝们抢空。随后增加的4000张早鸟票,也在昨日10点开票后,10分钟被秒杀。已经成功购得早鸟票的粉丝,可以在全市招商银行各大网点兑换到“一张早鸟票、一份精美票封、一件限量行李牌”,没有抢到的也甭着急,展览正式门票即将上线,详情可以通过本报、青岛早报、青票网、青岛新闻网、青岛掌上青岛等多种渠道了解。

    75天展期陪你到底

     本次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超级展,为了照顾到更多粉丝能参与到超级展,特别在青岛最黄金地段、最黄金时段用75天超长展期,奉陪到底。5月28日至8月10日,每天早9点至晚8点,你都可以到位于第一海水浴场旁的南海路6号,青岛国际航海俱乐部看到100个手持100件不同秘密道具的“蓝胖子”。

     本次展览,延续了北京上海广州的100个哆啦A梦概念,将100个手持不同秘密道具,按照漫画中129.3厘米的高度,用玻璃钢打造了100只“等身大”的哆啦A梦。这100个造型各异,卖萌耍宝的蓝胖子,皆是正版授权、官方设计的“原厂货”,这也是它们首次到访青岛。

    现场除了震撼眼球的100个蓝胖子,还有哆啦A梦的诞生、与奶奶告别、大雄与静香的婚礼等许多“场景重现”,当你发现理想成了现实,而童年又成了理想之后,置身于哆啦A梦的世界,或许能帮你找回一颗童心。

    “早鸟票”礼物一定有

    13日推出的“早鸟票”的活动,是针对哆啦A梦忠实粉丝的一次回馈,不仅票价优惠至66元,更配以精美票封和限量行李牌,开票后,由于某些网点集中兑换者过多,导致了“缺货”情况,现已安排配送补货。请已购得早鸟票的粉丝放心,每一个“早鸟”,都一定可以领到礼物,在去网点兑换前可登录活动页面,查看到市内招商银行的网点电话,咨询临近招行的“存货量”,以防“空跑”,而在兑换过程若出现问题,可拨打4000920532咨询。 (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