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酒驾吹完测试仪狂喝水:你喝酒不渴啊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7 14:06:07 字号:TT

    前晚昨晨,城阳交警大队联合刑警、治安及相关派出所开展集中夜查堵控行动,期间出动警力150余名,警车36辆,设置夜查点9处,严查大货车超载、无牌摩托车、酒后驾车、客车超员、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1起,大货车违法行为12起,其他机动车涉证涉牌等违法行为71起。

    当晚8时左右,在黑龙江北路城马路路口夜查点,一辆车号为鲁B8××51的银色小轿车沿黑龙江北路南向北行驶到城马路口右转弯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一名30岁许的女司机将车停下,就在民警检查证件时,闻到她身上有一股刺鼻的酒味。“你喝了多少酒?”民警问。“我在家里喝了两瓶啤酒,就两瓶。”女司机伸出两根手指头说。经酒精呼吸测试,她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测完酒精后,民警让该女司机到警车处签字,而女司机很淡定地倚在一辆别人的车上,不停地玩手机,期间还不时打电话。在电话中聊了十几分钟后,女司机跑到朋友车旁,打开后备厢拿出矿泉水,不停地喝水解渴。“你现在喝水有什么用?都已经测完酒精了。”执勤民警好奇地询问。“喝酒喝得渴了。你喝酒不渴啊? ”该女子淡定地说。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姓郭,在即墨市区开了一个地板销售店,当晚在城阳喝完酒后准备回即墨,结果被查处。郭某因酒后驾车,将面临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醉酒骑摩托 走起蛇形步

    胶州男子无证无牌酒驾被查 罚款400元后还将被刑拘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查车?原来走这条路没有碰到过你们查车啊。”昨天下午,王某因醉酒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被胶州交警查获,在被查处时王某对民警说。

    昨天下午,民警在扬州路与亳州路路口开展二轮摩托车专项查处行动。下午1时40分,自东向西行驶的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晃晃悠悠地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我当时就认为司机应该是喝酒了,要不也不致于骑行蛇形路。 ”民警对记者说。随即民警将该摩托车拦停检查。

    “骑摩托车怎么不戴头盔啊?请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吧。 ”民警对骑摩托车的男子说。 “你们怎么今天在这查车啊?”该男子反问道,随后他便开始装糊涂:“驾驶证忘了拿了,不过我有驾驶证。 ”“车牌也没有啊?你这一身的酒味又怎么解释? ”民警问道。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不情愿地做了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 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王某因涉嫌醉驾被民警带回中队,经民警询问得知,王某中午约了大舅哥一起吃饭,席间他喝了两瓶啤酒,酒后感觉不会有交警查车,就骑上摩托车回家,酒劲一上来就走起了蛇形路线,不料引起交警的注意并被查获。因为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带王某做了血液检测,结果酒精含量显示166.02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胶州交警大队依法对王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作出罚款4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还因醉驾将被刑拘。 “还要判刑? ”王某听到“刑拘”似乎一下子醒酒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陆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