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家中琐事栈桥跳海寻短见 两艘快艇营救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8 06:55:17 字号:TT

女子因家中琐事栈桥跳海寻短见 两艘快艇营救

    昨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栈桥回澜阁西侧海域,一名年轻女子突然落入水中,周边游客发现后,立即向正在营运中的金山快艇求救。两艘快艇收到求救消息后,立即赶往落水海域,此时女子即将没入大海中,快艇上三人合力将女子从海中捞了上来,并采取控水急救,所幸女子并无大碍。据悉,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跳入海中寻短见,随后被警方带走。

    栈桥西边有人落水

    昨日上午,天气晴朗,栈桥上游客来来往往,不少人站在回澜阁上欣赏海景。突然,只听扑腾一声响,众人纷纷望去,一名女子不知何故落入水中,大多游客望着幽深的大海不敢轻易施救,就在众人束手无策、焦急之际,一名游客跑向栈桥东侧向停靠在此的金山旅游快艇求救。

    “有人掉海里去了,赶紧去救人吧!”此时快艇驾驶员张建军正准备载游客到海上游玩,闻讯后立即先将游客放下,叫上赵辉驾驶的另一艘快艇,加上金山旅游的工作人员田刚一行三人快速赶往落水处。

    两艘快艇前往营救

    也就几十秒钟时间,两艘快艇就赶到了回澜阁西侧海域,远远看到一个人影在海面漂着,远处还漂着一个白色手提包,两艘快艇试着靠近落水女子,此时女子开始下沉,只露出了头顶,眼看就要沉入海底。危急时刻,张建军一手揪住了女子的头发,将她拽出了水面,田刚和赵辉分别抓住了女子的衣服,使得女子不再往下沉,三人合力将女子慢慢拖到了一艘快艇上。

    在营救过程中,有人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急救人员和警方也迅速赶到现场。据悉,这名女子30岁左右,穿着白色上衣,自称因家庭事一时想不开,这才寻短见。女子被救上岸后,随后被警方带走。 (记者 吴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