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毕业季高校跳蚤市场火爆 1小时入账200多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9 05:25:10

毕业季高校跳蚤市场火爆 1小时入账200多元

    书籍、二手衣服、电子产品、首饰、化妆品、毛绒玩具……毕业季临近,青岛大学的“跳蚤市场”也火爆了起来。近日,不少青岛大学的毕业生变身“小商小贩”,带上自己4年来积累的“家当”在校园里摆起了地摊,除了在校生,一些市民也前来“淘宝”。

    卖家“赚钱”更是赚兴致

    “C语言、小说、杂志、中性笔、男袜,买上送学姐学长!”“挥泪甩卖求带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气场!”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仁园路,看到青岛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四学生王香雪正忙着跟买家商谈条件,最终对方以30元钱买了她的8本经济类书籍。“跳蚤市场已经有两三天了,过来买书的多是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如果他们实在对哪本书感兴趣,就送给他们了。”王香雪说。

    在距离王香雪地摊不远处一个摊位上则摆出了 “挑战智商,够牛你就来!答对免费送一本!错者,5元一本”的广告。摊主小李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不想为了讨价还价多费口舌。“说实话本来就是想出来玩玩,我自己对这种思维游戏比较感兴趣,有时碰到跟我聊得来的,还会送给他们几本书。”小李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