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现蹊跷车祸 驾驶员重伤去世摩托车毫发无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8 08:02:19 字号:TT
即墨现蹊跷车祸 驾驶员重伤去世摩托车毫发无损

    30岁的张林佳,正是年轻力壮的时候,按说开个摩托车一点问题没有,可是就在去单位的路上发生了意外,关键问题是到现在家人也没弄明白,意外是怎么发生的。

    接到电话后,一家人火急火燎的赶往现场,没多久,张佳人又接到一个陌生人的来电,说120已经将人送去了医院。

    因为伤势严重,在昏迷了一天一夜之后,张林佳还是去世了,后事之后,想起事发时的种种,张家人觉得这场车祸实在蹊跷。

    张家人认为,当时陌生人打来电话说,事发现场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并且都是昏迷状态,但是在医院,多方打听也没能见到车祸的另一方,那么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张林佳到底是肇事者还是受害者呢?

    这位目击者说,等他回去叫了邻居一起再回来时,本来躺在路上的两个人,只剩下了一位,的确是120将张林佳拉到的医院。

    张佳林的父亲说,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整整一个周了,现在是个什么结果,还没有定论。随后,记者和张家人来到了即墨交警肇事处理科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说,因为事发时张佳林没戴头盔,导致了头部重伤。至于摩托车毫发无损,并不稀奇。

    目前,事故责任认定还在调查当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