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餐馆熟客强奸老板娘 威胁称要砸店杀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9 06:24:53 字号:TT

餐馆熟客强奸老板娘 威胁称要砸店杀人(图)

餐馆熟客强奸老板娘 威胁称要砸店杀人(图)

    饭店老板的妻子,遭遇了好色的客人,结果丢了清白。小颜和妻子都是泰安人,去年八月,小两口在胶州扬州西路盘下一家店面,开了一家快餐店。新店开张不久,附近的工地上一位老板就成了店里的熟客。

    工地老板姓鞠,出手大方,从不讲价,很快就成了小颜两口子店里的座上宾,只是没过不久,对方的口味开始挑剔起来。小颜:吃我店里没有的东西,虾什么的,叫我现出去买。小颜的妻子:我上菜的时候,还动手动脚。

    小颜说,鞠某对妻子动手动脚手的事,妻子也曾向他说过,只是他觉得他们刚到胶州,人生地不熟,做个买卖也不容易,一开始还劝妻子忍着点。小颜和妻子的忍让,反而纵容了对方,终于有一次,乘着小颜出去买菜的时候,对方在店里就明目张胆的想对小颜妻子下手。

    小颜妻子说,这次对方没有得逞,之后只要来到店里,便抱着他们当时不到一岁的儿子开涮,并威胁她。对方还告诉小颜的妻子,只要他往店里打电话只准小颜的妻子接,否则他们的店就甭想开下去。小颜的妻子:砸的俺店,说俺对象在进货的路上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在遭受多次威胁后,小颜的妻子被迫在去年9月22号,被对方带到了附近的一家小旅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