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万人喝酸奶挑战吉尼斯成功 青岛千人参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9 11:28:12 字号:TT

万人喝酸奶挑战吉尼斯成功 青岛千人参与

    早报讯 免费喝酸奶顺带创造世界纪录?这事听起来不赖。昨天,1429名青岛市民就在汇泉广场吹着海风、喝着酸奶、顺带把吉尼斯世界纪录给破了。当天,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成都、重庆、青岛、郑州和西安10座城市,共有11642人参与活动,创造了最新的吉尼斯“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世界纪录。历时4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确认了这一结果。

    喝酸奶挑战世界纪录

    “我宣布,‘用味觉见证奇迹’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现在开始。”昨天中午12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在大屏幕上宣布挑战开始。

    在汇泉广场早已汇聚起了上千名市民,广场中间也围出了一块数百平方米的场地,摆起了几列长条桌。工作人员在每个位子上摆上酸牛奶、调查问卷和笔,随后,第一批200多名挑战市民就进场了。

    记者看到,进场后,市民一边喝牛奶一边填表格(右图),从奶香度、浓稠度、顺滑度和酸甜比等方面做出评判。十几分钟后,多数市民完成了问卷,也喝光了牛奶,排队交上了问卷,领到了此次活动的打印证书。“感觉挺好玩的,我经常喝酸奶,但不知道还有机会参与破世界纪录的活动,所以上午就赶过来了。”大学生小王笑着告诉记者。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市民是抱着这样的态度而来的,“玩一玩”、“有趣”是他们的初衷。

    世界纪录轻松完成

    第一批市民完成品尝后,第二批、第三批市民先后入场。当天,在青岛共有6批1429名市民品尝酸奶,并填写问卷,完成了挑战。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北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代表李光武在现场统计问卷,一一记录。“现场多少人参加了活动,最后的数据都是我们来确认的,这是一个现场公证的工作,每个会场都有我的同事。”李光武说,他的日常工作就是参与这种活动认证,而不是“上法庭打官司”。

    下午4时,全国10个会场的活动先后完成,数据进入紧张的统计阶段。1个小时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发布了结果,“我宣布,‘用味觉见证奇迹’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当天,全国11642人完成了这次挑战,这也是中国首个酸奶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者 刘文剑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