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志愿填报22日截止 普高志愿不允许修改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9 14:56:27 字号:TT

    晚报讯 按照中考志愿填报安排,22日前,市内三区学生实行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及报考志愿信息,考生本人凭学籍号、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志愿信息。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需将普通高中志愿和职业学校志愿一次性填写完毕,填报志愿后,普通高中志愿不允许修改,职业学校志愿允许修改2次,请考生慎重填报志愿。信息确认期间考生可以修改个人基本信息,志愿信息不允许修改。 3+4本科、2+3师范、五年制高职招生对象只面向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3+4本科还必须符合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报考2+3师范的考生须提前参加招生学校的面试,面试合格方能报考。外国学生可以报考普通高中,职业学校限报考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的三年制中职招生计划。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包括兼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4日至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4]23号)文件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一志愿高中确认报考信息,6月10日看考点时领取准考证。

    只填报职业学校考生于5月23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网报后提示的区招考办确认报考信息,准考证由区市招考办统一下发。(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