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茶山民俗村开门纳客 建胶东最大民俗景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9 14:31:00 字号:TT

茶山民俗村开门纳客 建胶东最大民俗景区

茶山民俗村开门纳客 建胶东最大民俗景区

    青岛新闻网519日讯  近日,位于平度茶山风景区的第二个AAAA级景区—青岛茶山民俗旅游村正式纳客,据了解,茶山民俗旅游村占地8000余亩,总投资5.6亿元,计划用三年时间建成胶东最大民俗村旅游体验游项目。

    青岛茶山民俗村旅游有限公司作为茶山风景区第二个AAAA级景区,平度市重点建设旅游项目,占地8000余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投资5.6亿元,计划用三年时间建成胶东最大民俗村旅游体验游项目,集健康养生与商务、运动与旅游及生态农业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养老、养生中心,以建设古建房屋、原始村落为主要内容,兼以发展生态观光农业为辅助,以恢复手工时代的吃、住和劳作方式和弘扬胶东民俗文化作为开发建设主题。

    为倡导绿色原生态的理念,茶山民俗村已经相应研发了具有代表性的民俗产品,如石磨面粉系列、茶山黑猪肉黑猪肉系列、传统酱菜系列等产品。

    茶山户外拓展基地利用户外自然环境及精心设计的诸多特殊设施,通过一连串的具有趣味性、挑战性的高空、地面和山野拓展活动,让受训者以低体能的消耗亲身参与活动,去更深入地探索自我、挑战自我,激发心灵创造力,培养团结高效合作的团队意识。(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