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重庆南路25号建高层住宅 1:1配建停车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3 12:36:02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重庆南路25号甲地块(秀水山庄)将建225户住宅,建停车位224辆。项目位于鞍山二路东侧,重庆南路南侧,建设项目为住宅和商业网点,北侧及东侧规划为三层及两层沿街商业,以生活服务业态为主,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配套的同时,又可以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目前,项目正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

    重庆南路25号甲地块(秀水山庄)项目规划方案公示显示,项目位于鞍山二路东侧,重庆南路南侧,建设项目未住宅和商业网点,该方案北侧及东侧规划为三层及两层沿街商业,以生活服务业态为主,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配套的同时,又可以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住宅主要布置在基地南侧,在日照满足国家法规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住宅的影响。

    该项目以改善现有的环境为基础,为居民塑造出自然优美、舒适便捷之地。根据市规划局公布信息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建设总户数225户,容积率为2.1,建设停车位224辆,地上14辆,地下210辆。公示至7月9日,现场公示至7月4日。(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