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夏耕张新起参观电博会

来源:青岛政务网 2014-07-11 19:56:06 字号:TT

    在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之际,今天上午,副省长夏耕走进电博会展馆,考察了参展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陪同参观。

    夏耕、张新起一行现场察看了智能家居、音视频及平板显示技术、移动互联及可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智慧城市等特色展区企业布展情况,听取参展企业负责人关于参展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的介绍。他勉励参展企业通过此次博览会,能够求得发展良机,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山东企业通过这个平台积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参观期间,张新起指出,要充分发挥青岛的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努力提高展会的举办水平,把电博会打造成精品展会、品牌展会,提高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举办电博会与发展本地相关产业结合起来,增强展会的带动能力,提高展会的综合效益。

    副市长刘明君参加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