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青岛地铁开进世园会市政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0 06:13:02

每日一馆:青岛地铁开进世园会市政园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青岛世园会市政园由青岛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市政园设计以青岛市花“耐冬”和“吉祥如意”为设计立意,着力展示园林园艺与市政工程有机结合的新理念、新工艺。市政展园一方面通过展览实物、模型、图片、视频、动漫、文字等形式展示重要突破性技术和材料生产,让游客感受市政园艺建设给城市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另一方面,通过游览路线中的微缩市政景观,表达市政园艺建设的发展由来。

    7月17日,青岛地铁M3线太平角公园站-延安三路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全场1294.9米。市政园的地铁展厅设置了沙盘、展板、模型、体验区,让更多市民及游客了解青岛地铁的工程建设、线路规划以及发展历程。(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