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揭秘北方首座全地下污水处理厂 投5.7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3 04:29:45

首发:揭秘北方首座全地下污水处理厂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投资5.7亿元,高新区建国内北方地区首座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110亩,总规模为18万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完成18万吨/日的土建工程及9万吨/日的设备安装。

    项目位于高新区双高路以南、祥茂河以东的滨海生态湿地,总规模为18万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完成18万吨/日的土建工程及9万吨/日的设备安装。污水处理工艺为投加填料的改良A/A/O工艺+转盘过滤+紫外消毒,处理后的尾水排入墨水河,设计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

    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后,总的服务面积将达92.1平方公里。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110亩,污水处理厂地下箱体共分两层,负一层为操作检修层,负二层为水工构筑物,建筑面积81516平方米,占地面积40758平方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