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加油站给宝马加93号油 车主拒开获赔500元油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5 14:52:57 --字号:TT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像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早已不是“街头奇观”,但车主们仍然会对自己的豪华爱车仔细保养,可遇到加错汽油型号时,定会让车主们心疼不已。近日,李沧区工商部门便接到一起关于加油站加错汽油型号引发的消费投诉。

    市民李先生几个月前刚买了一辆宝马X1,平时一直十分爱惜,对爱车尽心保养,加油时也一直使用97#汽油。前几天,李先生开车到李沧区某加油站进行加油时,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说明加200元的97#汽油。可当工作人员加完汽油后,李先生却发现出问题了:工作人员竟然给李先生的宝马加了200元的93#汽油。由于从未使用过93#汽油,担心油路损坏,李先生不敢继续开车,只得打电话求助于4S店前来处理。 4S店派人将车拉回去进行检测维修,而对于拖车费及后续费用,李先生与该加油站无法达成一致。于是李先生便向李沧区工商局进行了投诉。

    工商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随即到该加油站进行调查,加油站负责人称,给李先生加油的是新来的工作人员,对汽油型号掌握不熟,一时疏忽给李先生加错了汽油,对于李先生的损失,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李先生进行协商。第二天,工商执法人员将李先生、加油站负责人及4S店人员共同约至工商部门进行协商。最终,决定由4S店将车内的93#汽油抽出并更换加油格,费用由加油站承担,加油站赠送给李先生价值500元的加油卡作为补偿。(记者 李德银 通讯员 贾文德 刘玉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