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一疗变身养生基地 亭台楼榭宛如园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11 13:58:07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11日,国内首家“中复康养生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岛一疗第二疗养区隆重举行,著名艺术家、书法家唐国强先生亲笔题写了“中复康养生基地”牌匾。北京中复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组织北京各大部委从事老干工作的领导专家近30人,作为疗养体验团成员,一同参观和体验了养生基地。

    据介绍,该养生基地的挂牌运营为中复康和疗养院双方共同探讨疗养、养生、养老新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将专业的养老养生理念引入疗养院,是疗养院充分利用疗养资源提高疗养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又一次新探索。同时,也为中复康倡导的“环境养生、文化养心、运动养身”的运营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青岛第一疗养院顺应疗养院发展趋势,紧盯疗养院建设前沿,积极探索研究型疗养院建设道路。今年初,历时一年建成的中华养生园借鉴中华民族传统的“天地人三才之道”,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之精要、天地人和之精髓,系统而巧妙地置于亭台楼榭廊道之中,用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疗养品质,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另据了解,与疗养院合作的北京中复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所专业从事中国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的实体机构。他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秉承“四海有家、移动养生、以养为本、随心而行”的理念,开创了中国养老模式多元化——异地养生养老新概念。通过为老年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地点与模式,提供住宿餐饮、交通游览、医护保健、康体娱乐等优质服务,品天下美食,观世界美景,达到提升老年生活品质,给儿女减负,给自己找乐的目的。让老年人充分享受阳光、空气、健康,真正亲近大自然。

    揭牌仪式结束后,疗养体验团成员一行参观了青岛一疗“中华养生园”、体检中心和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绿色生态保障基地,组织太极拳、八段锦等养生活动,全方位的考察和体验青岛养生基地。(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