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丝袜蒙面男深夜现岛城 掰掉监控撬ATM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2 05:19:52

首发:丝袜蒙面男深夜现岛城 掰掉监控撬ATM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10月18日凌晨3时许,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重点单位自动系统报警后及时出警,抓获企图通过撬开ATM柜员机实施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带破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件6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10月18日凌晨,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的值班室里传出急促的报警声,这是远红外自动报警系统。为了强化夜间防盗措施,胶州市公安局在一些重点单位安装了红外自动报警系统,只要有人进入马上就会自动报警,但是由于系统比较敏感,也经常会出现误报警的状况。阜安派出所当晚的值班民警王兴路接到报警后,没有迟疑,迅速带领值班同时赶往发生报警的金店。到了进店门口,周围的一切静悄悄的,没有什么异样,民警叫来物业人员进到屋内查看,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于是民警准备回所。就在这时,对讲机传来指令:苏州路与胶州路路口一ATM柜员机发生自动报警,王兴路又带领同事迅速赶往事发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