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丝袜蒙面男深夜现岛城 掰掉监控撬ATM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2 05:19:52

首发:丝袜蒙面男深夜现岛城 掰掉监控撬ATM机

被损坏的ATM机

    经审讯,该名男子张某某伙同另一名同伙,于当日凌晨1点左右携带作案工具来到胶州市区寻找作案目标,他们先是到了一家手机店,用法撬棍将店门撬开之后实施盗窃,但是没有得手。之后他们又转而盗窃位于胶州市郑州路的一家金店,也就是第一次自动报警的地点,但是也没有得手,于是他们又转而到位于胶州市苏州路与胶州路路口处的一个ATM机,想要将机器下方的保险柜撬开实施盗窃,依然未果。两人沿苏州路逃窜时,恰巧遇到来出警的王兴路。遇到警察之后,两个人慌不择路,张某某在逃跑时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并最终被捕。另一名涉案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在后期的审讯中民警了解到,为了掩人耳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作案前准备了丝袜,在作案的时候头戴丝袜实施盗窃,他一般在作案前会提前打探,看看周边环境,然后再实施盗窃。在撬ATM机的时候,张某某进入现场之后直接将摄像头掰掉,然后再实施盗窃,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但是张某某两人依然是没有得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