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女友闹分手 痴情男摔酒瓶割腕自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2 05:24:52

女友闹分手 痴情男摔酒瓶割腕自杀(图)

女友闹分手 痴情男子摔破酒瓶割腕自杀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与女友交往多年,一个在青岛务工,一个在另一城市务工,双方相隔千里,但感情深厚,一个电话双方引起言语冲突 ,女友扬言要分手,在城阳务工男青年小刘正在酒桌上和朋友喝酒,可能醉酒情况下,信以为真情绪突然控制,当场敲碎酒瓶狠狠的割伤向自己的手臂,在城阳分局110民警和120的及时救助下,小刘被送到医院也得到了及时救治。

10月20日17时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夏庄街道某KTV歌房包间内,一名男子酒后用破碎酒瓶捅伤手臂自残,情况十分危机,接报后,夏庄派出所民警在联系120急救的同时快速赶到现场。进入现场后,民警发现一男子躺在包间内的沙发旁,手臂鲜血直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该男青年一身酒味,稍稍有意识,一致嚷着“我不活了,某某来生再见”,情绪波动很大,民警一面对其进行劝解,一面在店主的帮助下,临时找来布绳扎紧当事人大臂,进行紧急止血,同时拨打了120。经询问该男子一同喝酒的朋友王某得知,原来,今日下午,小刘和女友通电话时发生言语冲突,女友扬言要分手,小刘一下午不停的连续喝着闷酒,刚刚又一次通话,八成女友话说的很死,铁了心的闹分手看,朋友情绪压抑不住,大家正在喝酒唱歌,突然当事人拿起啤酒瓶、敲碎瓶底,在大家还没缓过神的功夫,就发生了自残的事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