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市北金域府邸变更 建1140住户1204个车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1-28 06:04:25

首发:市北金域府邸变更 建1140住户1204个车位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日前,市北区金华路金域府邸项目变更方案公示。变更后将建1140户住户,居住人数3648人,户均人口3.2人/户。项目容积率为2.6,绿地率为33.5,停车位为1204套,旗下停车位917个,地上停车数287个。

    根据规划公示,金域府邸项目位于市北区金华路56号、60号位置。项目变更后涉及居住户数1140户,居住人数3648人,户均人口3.2人/户。项目容积率为2.6,绿地率为33.5,停车位为1204套,旗下停车位917个,地上停车数287个。

    根据项目公示,变更内容包括,在整体布局方面,小区东西两侧的道路外侧的车位调整至道路内侧,减少的车位在内部增加,保证总车位数不变以及原规划结构路网不变。回车位在内部增加,保证总车位数不变以及原规划结构路网不变。幼儿园西北角增加回车场。商务楼三层平面由原来的自由灵活大空间划分为小空间,商务楼三层层高由4.2米变为5.6米,商务楼四至九层层高由3米变为3.3米,变更对北侧、西侧现状建筑物日照的影响满足规范要求,且建筑高度小于限高要求。沿湖清路商业北侧商业部分一层层高由4.2米变为4.05米,二层由3.9米变为5.6米。沿湖清路商业服务用房内楼梯通至楼顶,在东山墙增加增加一部钢梯。幼儿园靠近活动室的室外增加一部钢梯。公示时间至12月3日。(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