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记者体验隧道7路8路 始发站挤满乘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1-24 06:21:48

记者体验隧道7路8路 始发站挤满乘客

    >>>>>>本网报道《独家:灵山卫枢纽站运营3年就拆除?网友质疑》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运管局发布的《隧道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引起了市民们的关注。《方案》中提到,为了让位黄岛地铁建设,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将拆除,配套的隧道公交线路将作出调整,原隧道7、8路公交将取消。昨天早晨,记者来到隧道7路的始发站,体验了这条即将停运的线路。

    乘客扎堆 始发站都没座

    7时30分左右,记者到达隧道7路的始发站——利津路客运站,这里已经站了四五十个正在等车的乘客。市民单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单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要坐隧道7路过隧道,再倒车去胶南,隧道7路停运之后,他要比现在多倒一次车,需要起得更早才行。

    7时55分,隧道7路发车,记者被后面的乘客“拥”了上去,尽管利津路是始发站,但记者上车的时候,近30多个座位已经被一抢而空,记者只能和其他乘客一起站在车厢里。

    从利津路客运站出发到团岛这段距离,隧道7路一直在不断地上人,很少有人下车。直到过了隧道之后,才开始陆续有人下车。乘客陈先生告诉记者:“我前天就看到了关于隧道7、8路要取消的新闻,刚开始会不方便,需要慢慢适应一段时间,不过隧道7路确实很方便,我每天坐它上班,一点都不耽误时间。”

    8时35分,隧道7路到达北船职工公寓,陈先生到了单位,下了车。记者发现,在武船重工和北船职工公寓这两站下车的乘客很多,过了这两站,车上明显空了不少,记者也找到了位子坐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