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盗窃团伙专门盗卖摩托车 GPS定位擒住小贼(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6 05:43:26

盗窃团伙专门盗卖摩托车 GPS定位擒住小贼

盗窃团伙专门盗卖摩托车 GPS定位擒住小贼

  前天,市北公安端掉了一个专门盗卖摩托车的团伙,在GPS的帮助下,半个小时锁定目标,迅速破案。

  杨先生家住南宁路,前段时间,为了出行方便,他特地花一万多块钱,买了辆高档摩托车,担心停在楼下不安全,又花两千块钱装了一个GPS。

  杨先生一边报警,一边跟着GPS一路搜寻,从南宁路到中韩,半个小时后,GPS显示,杨先生的摩托车就在附近。

  看到有陌生人找来,受惊的偷车贼在民警赶来之前就迅速逃窜了,可俗话说得好,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犯罪嫌疑人李某,逃跑后躲进了台东一家饭店的后厨打工,前天,盯上他的民警收网了。

  据调查,这段时间,李某和同伙专对摩托车下手,已经偷窃了十来辆,到手之后都以几百块的低价转手卖掉了。没想到这一次出手,栽到了GPS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