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景小区车位再起风波 堵门车辆被砸(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9 07:43:42

  这周,我们一直在关注达川路山景小城小区停车位的事,昨晚,小区又出了新状况,一位业主的车停在小区门口被人砸了。

  挡风玻璃被砸成了蜘蛛网,两块砖头还留在引擎盖上,车主郇先生很上火,小区里的业主也跟着恼了。

山景小区车位再起风波 堵门车辆被砸

  本周,生活在线持续关注了李沧区山景小城小区,开发商艺德公司以十万元一个的价格出售小区地上车位,部分业主认为地上车位属于小区公共面积,开发商无权出售。地上车位的归属权应该怎么界定?记者咨询李沧区规划局、建管局、交易中心,物业办,各部门翻阅资料,都无法就此事下定论。几天时间,小区的矛盾越攒越大,开发商控制了物业门岗,没买车位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业主们也不示弱,有的干脆把车停在门口。于是,小区车辆通行全部瘫痪。昨晚,一辆开不进小区,堵了大门的车,被人砸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