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胶州废弃厂房私存烟花爆竹 当事人被刑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2-09 22:45:10

首发:胶州废弃厂房私存烟花爆竹 当事人被刑拘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近日,青岛市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接到群众举报,青岛胶州市北关一废弃厂房内储存有大量烟花爆竹,构成了巨大安全隐患。经查,该厂房内违规存放烟花爆竹,数量多达8829箱。随后执法人员当场查没所有烟花爆竹,相关人员被刑拘。

     根据举报,安监部门立即组织力量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废弃厂房内违规储存大量烟花爆竹。执法人员对现场烟花爆竹当场予以查没,经过一天半的逐一清点、登记和转移,此次执法行动,共查处各类烟花爆竹8829箱,随后将全部烟花爆竹转移到专用储存仓库存放。

    目前,胶州安监局已依法对查获的烟花爆竹进行证据保全和转移,胶州市公安局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后,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存在着不可估量的重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爆炸事故,后果不堪想象。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将给予五日以上治安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