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等公交时发现小偷 上前制止被围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1 05:24:13

市民等公交时发现小偷 上前制止被围殴

市民等公交时发现小偷 上前制止被围殴

  今天中午,网友孙先生通过微博反映,他的朋友王先生在金坛路北站公交站旁发现有人在扒窃,他在上前制止小偷过程中被打了,而且伤得不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下午一点半左右,记者在金坛路北站车站旁见到了王先生,他的左眼眼皮上有一处疤痕。王先生说,被打这事发生在1月23号下午六点左右,当时他在站牌前等回家公交车,不经意间看到有人正在偷东西。

  王先生见状,立马上去制止,两名小偷停下了动作,紧接着从车站旁边又过来了两个人,四个人先是跟王先生理论了一番,没多久就对王先生动了手。

  王先生说,由于当时车站上都是女士,四个人便肆无忌惮的对他拳打脚踢,打了三四分钟后就跑了。事后王先生报了警,并把同事叫了过来,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单位领导也跟着过来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