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十万工钱没着落 外地务工者凑合过小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2 05:19:53

三十万工钱没着落 外地务工者凑合过小年

三十万工钱没着落 外地务工者凑合过小年

  今天是小年,本来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对于从河北来青岛打工的张先生和工友们来说,这个小年并不好过。因为要不到工钱,他们无法与家人团聚,只能挤在一间不到20平方米的合租房里。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张先生的住处,这间不到20平方米的房子里,摆了六张床。张先生说,他们是2014年3月来青岛做外墙保温工程的,一个月后,接了包工头沈先生的六个工程项目。

  张先生说,跟着包工头干活的工人有三十多个,山东、河北、东北的都有,现在拖欠的工资总数有将近三十多万,一些富裕点儿的工人,已经提前回老家了。他们几个因为手里没钱,只能留在青岛要账。从今年1月开始,张先生就一直催着包工头讨工钱,但沈先生却一直推说工程款没结算,手里没钱,让他们再等等。结果这一等就过去了一个月。没想到,前几天他们再去要钱时,包工头已经没了踪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