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专门偷年货 十五分钟搬走千斤冻羊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7 05:31:15

小贼专门偷年货 十五分钟搬走千斤冻羊肉

小贼专门偷年货 十五分钟搬走千斤冻羊肉

    下面要说的这位仁兄,是出来办年货的,不过时间很特别,选在了凌晨3点多钟。很多人可能猜到了,他办年货的方式就是偷。不过他在低头忙活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自己头上就有一个监控摄像头。

    2月10号凌晨3点39分,一辆微面悄悄驶入了位于市北区的鸿仕雅居小区,很快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镜头里面,他打开车门,开始往车厢里搬东西。大约过了15分钟,微面被塞得满满当当,而男子则不紧不慢地站在车前歇了起来。又过了大约五六分钟后,男子驾车离开小区。如果不知内情,可能你会以为这名男子是在给自己装卸货物,可是几个小时后,双山派出所就接到了一位市民的报案,这位市民货车的玻璃被砸碎,车里的一千多斤冻羊肉不翼而飞。

    很快,警方查到了这辆车的信息,但是随后他们就接到了这辆微面车主的报警电话,原来偷羊肉的这位仁兄连作案工具也是偷的。

    就这样,犯罪嫌疑人的线索暂时中断。2月13号凌晨,在双山新城小区又发生了一起三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而犯罪嫌疑人在作案现场同样被监控拍了个正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