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力荐青岛景点 感受冬与春的悄然对话(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甲先生 | 责任编辑:海风 2015-02-17 00:28:14

    春节长假马上要到了。忙完年,总会有些空闲时间。

    甲先生非常了解那种天天赖在家刷手机玩pad看电视的感觉:数着上班的日子一天天近了,越歇越累,没啥别的可干的又不甘心。

    如果你有这种感觉,那就听甲先生一句话:在老青岛四处逛逛吧。

    甲先生推荐两个地方,可以自己去,也适合领孩子玩。总之,人少,清静。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青岛,总会被小震撼一下,然后充满幸福感的迎接新的一年。

青岛老城区经典景点 换个角度看青岛

    天使视角:信号山公园

    推荐指数:四星

   

    信号山公园在龙山路16号。德国人当年在山顶建信号发布台,每天悬挂各类信号标志及气象、风力标志指挥进出胶州湾船只。

    信号山不高,海拔100多米,走走停停,看到一座城市在脚下慢慢变小,费力的辨认自己熟悉的街道、建筑,很有意思。

    到了山顶,一定要到旋转观景平台上去:教堂、栈桥、小青岛、小鱼山、电视塔……坐在旋转平台上看着整个青岛走马灯似的在你眼前经过,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如果带了孩子,你可以教他辨认四周的建筑,还可以给他讲各处的历史,绝对是高质量的亲子陪伴。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入眼入心。

    门票价格:包含山顶旋转观景平台,13块钱一张——这年头,如此业界良心的平价景点已经不多了。

    电话:0532-82798055

    开放时间:7:30-17:00 春节无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