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皮筋蟹再现市场 市民讨说法遭商贩群攻(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3-01 08:01:30

皮筋蟹再现市场 市民讨说法遭商贩群攻

皮筋蟹再现市场 市民讨说法遭商贩群攻

皮筋蟹再现市场 市民讨说法遭商贩群攻

  皮筋螃蟹的事,之前在我们的多次关注之下,应该说商家有所收敛,但最近市民于女士又花大价钱买来皮筋了。

  瞅着眼前这十几根大皮筋,于女士心里别提多憋屈了。昨天下午4点多,于女士在南山市场一家名叫大鹏海鲜店的摊位上,相中了一款螃蟹。虽说85块钱一斤,价格有些小贵,可摊主打了包票,螃蟹个大肥美,于女士花220块钱称了六只。

  于女士说,自己家人都爱吃螃蟹,平日里也常买,可皮筋的分量都没有这么沉。看着眼前这堆大皮筋,于女士直接头疼了。

  皮筋螃蟹重出江湖,把于女士伤得不轻。直接找到了当初卖螃蟹的大鹏海鲜店,可结果,却更让她气愤。

  南山市场的皮筋蟹,光生活在线就报道过多次,工商执法人员几度叫停,将皮筋蟹清出了市场,如此为何会卷土重来?上午,记者以顾客的身份来到南山市场,在这家大鹏海鲜店,果然见到了于女士口中的那种螃蟹。

  面对这种皮筋,摊主那叫一个淡然,口口声声说,这种绑蟹钳的皮筋已经成了一种标签,南山市场周边大大小小的摊位都有,某些商场里也是如此。在不远处的另一家水产摊,记者见到了同样的皮筋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