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新娱 | 责任编辑:海风 2015-03-13 23:31:16

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因涉嫌藏毒和虐待女儿被警方逮捕。目前她已获准保释候查,虽然回家后避不见媒体,但她隔着窗帘回应记者称,自己并没有打女儿,她受伤是因为淘气,也并没有藏毒品。

    根据警方息称,日前有一名学校的职员报案称,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在学校向老师投诉自己被母亲打,并称吴绮莉用手袭击女儿的肩膀和胳膊,目前她正在医院就诊,不过表面看并无伤痕。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怀疑吴绮莉打女儿是因为管教问题,而她也因涉嫌虐待儿童被捕。

    不仅如此,在警方调查期间,还在吴绮莉的家中发现少量疑似毒品的物品,至于该物品的成分,也有待进一步化验和调查。据悉,吴绮莉目前已经获准保释候查,不过,回到家中后,她避见媒体,只是隔着窗帘回应记者道:“没有这样的事,我的女儿在医院里面,不过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她是不舒服进了医院,小朋友有时会调皮,调皮就会做错事,我们大人会处理。我没打她,她也没有藏毒品,不要乱说。”至于为什么不愿意见媒体,吴绮莉则解释称,因为没化妆,不想这样见人。

    随后,有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之前在学校向老师投诉,声称遭母亲打,初时声称被打肚子,随后表示被打胳膊,校长之后向警察局报案,随后警方将案件转交大埔刑事调查队跟进。

    事后警方将卓琳带往医院验伤,发现无表面伤痕,据知卓林无须留院。而警方调查期间,在吴绮莉寓所发现少量疑似毒品物体,需作进一步化验,而吴绮莉现在则获准保释候查。(文/周萌 楚飞)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据知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之前在学校向老师投诉,声称遭母亲打,初时声称被打肚子,及后表示被打膊头,校长之后向沙田警署报案,及后警方将案件转交大埔刑事调查队跟进。

    事后警方将卓琳带往医院验伤,发现无表面伤痕,据知卓林无须留院。而警方调查期间,在吴绮莉寓所发现少量疑似毒品物体,需作进一步化验,而吴绮莉现时则获准保释候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